每次都顧著拍照麵都會涼掉 

餐廳名稱:La leone pasta 里昂尼義麵坊
網站:http://www.la-leone.com/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57號 (明曜百貨後面巷子)
電話:02-87718739 營業時間:早上11:30-晚上22:00
價位範圍(每人): 200以上 可刷卡
有無包廂:無

 

之前趁著母親節特惠的時候買的粉底液色號選錯了

一邊想著要不要今天拿去SOGO換咧...一邊跟小香想著晚餐要吃什麼

在家裡混啊混...剛好抓到遊人休假!

跟遊人拉咧拉咧之後決定順便一起去吃晚餐

每次要吃什麼這個問題真是超困擾我的

進了PTT的美食版,搜尋[東區],剛好被我看到最新一篇很不錯的食記

『里昂尼義麵坊』

這真是太好了,正巧除了日本料理以外我跟小香也超級喜歡義大利麵

遊人那傢伙幾乎不挑食的就沒差啦~XD

 

去SOGO換了粉底液之後

因為是禮拜天,怕餐廳會沒位置,於是先打電話去確認

也順便詢問詳細的位置

(看地址是在巷弄內...我是路痴啊..還有一個比我更路痴xN倍的小香-_-)

在明曜百貨後面,看到摩斯漢堡跟XX電器後左轉

馬上就能看到里昂尼的招牌了

 

忘了拍里昂尼的店外觀

有前庭,門口還有沙發跟茶几,很舒適的感覺^^

 

廚房是透明的耶,好像意味著「請安心食用」:P

廚房是透明的  

 

 一片的MENU,共有兩片

MENU 

 

有套餐組合

不過聽說里昂尼就是主餐很不賴,其他附餐就......一般般這樣

IMG_5864++.jpg

 

菜單上有紅醬、白醬、橄欖油和Speacial分類的各式義大利麵

除了義大利麵以外還有Pizza跟燉飯

當然我們還是想吃招牌的義大利麵囉( ′-`)y-~

  

我承認我是被人家食記裡的"海膽奶油奶油義大利麵"給燒到

因為我超愛吃海膽,對海膽就是一整個沒抵抗力

 IMG_5867++.jpg 

 

所以想當然爾,日向就點了"海膽奶油奶油義大利麵"囉  

小香一向喜歡傳統紅醬的義大利麵,好家在她今天不想吃基本款

於是我慫恿小香:「要不然你就點蟹黃奶油好了」

小香:「可是他好貴耶!他要250塊~比你的海膽奶油貴了50塊!」

我:「50塊我幫你出嘛..╮(﹋﹏﹌)╭..」

然後小香就很開心的答應了,我承認是我自己也想吃蟹黃奶油XDDDDDD

遊人點了白醬的~雞肉馬鈴薯

 

因為聽說附餐很一般般,不過不習慣只有主餐配水

我跟小香說那我們只加點一份套餐就好了,可以一起吃(喝)

只加點【Set3.+49元 沙拉or今日湯品 + 副餐飲料】

我們選了今日湯品+奶茶一杯

想說沙拉也有吃過很雷的,湯應該再雷也雷不到哪去吧?

我也比較喜歡喝湯,就還是慫恿小香點湯:PPP

 

今日湯是玉米濃湯,還OK

奶油味還夠,玉米粒也還算多

還OK的湯 

 

然後又要一邊拍照一邊一邊聊天一邊等麵來...

小香愛躲後面好像是慣例了 

 

喔喔喔喔!我的【海膽奶油義大利麵】來了

我的海膽奶油義大利麵 

 

超可口的流口水近照!!

而且還有一顆一顆的明太子~ 太開心了

因為有明太子所以咬下去會八滋八滋的,很過癮>w<ˇ

而且真的蠻好吃的!非常的香,海膽奶油醬的味道很濃郁

不會像有的義大利麵醬很像水...~"~

可是因為味道真的很重,不適合不喜歡吃重口味的人!

有一顆一顆的

 

分量我覺得不會太多,剛剛好

因為日向的食量真的很不大

對男生來說可能會有點少,可以加麵,要加多少錢我忘了@@

 

麵一來小香就說給我拍...因為我比較會拍食物=3=

連食記都是要我寫......是不知道我很會富奸嗎 囧

 

 

每次食物來都不是趕快吃

都是先努力的瘋狂拍照XDDDDDD

後來麵涼了,還說怎麼覺得涼的很快...

明明就是你們這兩個女人都不先吃顧著拍照

 

 

接著小香跟遊人的義大利麵都來囉^^

 

小香的【奶油蟹黃義大利麵】

 小香的蟹黃奶油義大利麵

 

也是令人流口水的近拍...

蟹肉很大顆

蟹肉很大塊!而且給的不少說A_A

不過小香說吃起來沒什麼味道,應該是只有水煮過

要沾醬才好吃~

日向也有偷吃= =+ 這不就是我慫恿小香點蟹黃奶油的目的

真不愧是比海膽奶油貴50塊的傢伙

醬味濃厚,好吃好吃~>Q<

 

 

 遊人的雞肉馬鈴薯

遊人的馬鈴薯雞肉

 

不免俗套的流口水近拍,料很多

看了會餓的近拍

本來以為名字很普通

日向偷吃一口之後也覺得蠻好吃的耶~

 

平均評比~里昂尼的義大利麵醬味都很濃郁,醬不會湯湯水水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吃東西技術太差,常常義大利麵吃完都看到盤子上還有很多醬

可能里昂尼的醬就是夠濃不至於流失到盤子上

因為我們三個點的都是奶油醬,奶油的味道也很足夠

 

服務態度說真的沒很好,服務生還會趴在櫃台背對客人聊天

而且這樣還要收服務費....-_-" 我可以自己去端食物過來不要收我服務費嗎...

建議各位吃吃好吃的麵就好了XD

不過義大利麵真的是很不錯,反正以東區來說還算平價

為了好吃的義大利麵還是會再去的

 

里昂尼義麵坊相簿
---------------------------------------
http://hinatadeath.pixnet.net/album/set/150332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