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4
因為公司有免費的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VIP貴賓票
就A了幾張,想說都這麼宅偶而出門透透氣XD
(老闆還說拿個20張吧~這.......)

雖然目前還沒預算出國
去晃晃也好囉,還是要看看去日本的機票錢到底能下殺到多少:P


走啊走啊...

其實國內旅遊佔了大部分
很多旅行社都推出很低價的促銷方案
還有很多各大飯店或是知名Motel來促銷


說真的也沒什麼爆點或是比較吸引人的地方
才正這麼想的時候.........

我看到了黑道大哥!!
某旅行社做的綠島旅遊專案的攤位,超殺的啊~~~
服務人員都穿著橫條紋囚犯裝
攤位搞成監獄,一整個很有主題性

最殺的還是這位大哥XDDDDD
臉上畫了刀疤,而且手臂還有刺青(爆笑)
非常的有爆點
綠島大哥XD

而且也就只有這位大哥這麼的敬業
其他的攤位工作人員也就單純的穿著囚犯衣而已...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你們都穿藍白拖

 

這位引人注目的一臉兇相大哥不但不是趕快推銷他們的專案
而是對我們說 可以拍照喔~~
然後就任我放肆的到處亂拍......
雖然你一整個壞人臉不過是個好人捏!!

還報給我他們的特色景點(誤)

一路好走! 大哥專用
特色景點<1> 一路好走 特色景點<2> 大哥專用馬桶

 

 

 

 

 

 

特色景點<3> 大哥塗鴉牆壁

XDDDDD

 

然後日向被抓去當了......大哥的女人

大哥的女人


跟著進了綠島....
我也進了綠島T_T

 

話說他們做了好幾個有的沒有的牌子...
真的是很入戲捏XD
非常有創意而且用心的一家廠商
不是只顧著想要推銷然後噱錢(我沒說什麼...)

後來遇到同樣是綠島旅行專案的...就覺得他們弱掉了XDDDDD

 

可惜的是這次觀光博覽會有日本旅遊專案的廠商並不多
本來期待會有日本的旅行社或是航空公司的攤位
可是整個場只有一家日本航空還有一個箱根溫泉旅遊
其他的就是旅行社的行程跟專案機票了

然後觀光博覽會中還參雜著賣旅行箱的廠商....
這也還算合理範圍

比較令我不解的是這又不是婚紗展....
怎麼會有好幾家婚紗公司咧....-_-



這倒無所謂,最令人不快的是
路過婚紗地雷區,兩個年輕男生把我們一行人攔下來

A男:「我們是某某婚紗公司~你們有拍過藝術照嗎?」

我:「不好意思...我們是模特兒,這種東西我們拍很多了」

A男:「這個是我們的藝術總監」
   沒理會我的話,指著旁邊一個黑眼圈超重的男生
   眼前這個號稱藝術總監的男生了不起26~28歲吧
   如果以一個規模不小的公司來說幹上藝術總監平均年齡大概是35左右吧
   除非他是天才..╮(﹋﹏﹌)╭..

   「ㄟ~你們應該是情侶吧?」
   指著我還有跟我們同行的朋友D先生亂點鴛鴦譜

   「是這樣的,我看你們的外型還不錯,我們藝術總監蠻欣賞你們的,
    我們最近很缺Sample照的Model,如果能有機會的話,
    想邀請你們來我們公司拍照啊~不用費用,然後會把照片當作我們公司的SAMPLE...
    哇啦啦機呱呱@#$%^」

天啊......這種步數麻煩你們也看人用好嗎=_=
西門町的藝術照業者不知道幾家對我用過這招
要是我很忙通常就是匆忙走過,要是太閒我就......科科科

我:「可是我們不接沒有支薪的CASE」

A男還是鍥而不捨繼續說什麼可是我們還會多送你照片多少組什麼的啊

這時B男終於開口了

B男:「你們是模特兒?」從頭到尾他就是投以懷疑的眼光
   「那你們有上過電視嗎?」不屑的口氣質疑著

我&小香:「有啊」

A男:「上過什麼?」

小香:「很多」
其實我當下差點回出:「我上過干你屁事,如何?」


再講下去我可能會暴走,所以小香就趕快把我推走了
要不是還帶著朋友我可能會跟著他們回攤位然後瘋狂的噹他們= ="


藝術總監是吧?
模特兒是我以前的工作啦~真不巧我也是個美術總監呢~^^
(當然是豪小,反正我們公司只有我一個美術所以自稱美術總監沒什麼說不過去的XD)
而且我的工作就是商品攝影跟平面設計......(這是真的)
真想把他們釘到啞口無言

班門弄斧的沒禮貌的傢伙x2
現在婚紗公司的Level都這麼低嗎,哼哼

而且一路過去,一直被發傳單或是攝影師親自來推銷要我們去看他的作品
該說什麼......我好想說我拍的都還比較好-_-|||| 而且人像還不是我擅長的範圍...



好吧,拋開這些沒什麼格調的事情不談...
這個觀光博覽會總結起來還頗無趣的~"~
可能無趣也是因為我最近實在是沒錢出國沒辦法直接說訂就訂啊

快要走的時候跟小香又在白痴自拍的時候遇到Totti
幫我們拍了幾張照片~^^
其他照片在相簿裡喔
其實這都不是我的獨照... 飛到日本~fly~fly~~

 

 

 

嗚嗚嗚~真的好想要去日本喔!

我們都要努力存錢去日本!!


被我們一起抓來的DYING 

---------------------------------
無聊逛觀光博覽會~相簿:
http://hinatadeath.pixnet.net/album/set/150561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