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LL STUART 巧粧吸油面紙 

JILL STUART 巧粧吸油面紙(70枚入)
定價:$620
尺寸:寬10.2cm x 長8cm x1.5cm

今天上班就摸到這個東西...
非常作弊的JILL STUART吸油面紙
同事一直嚷著很做作XDDDD

不過比起ANNA SUI
我是比較喜歡粉橘紅色的JILL STUART

可是這個吸油面紙真的是太作弊了
這個吸油面紙套真的是...太漂亮了=口=

而且定價頗貴,$620

軟皮套的外面是類似像拼布用的那種印花布
觸感不錯,質料不會很連廉價的感覺
缺點是可能很容易髒又不好清洗


打開的模樣,他是軟皮套,說軟其實也還蠻硬的
裡面還附有鏡子,很貼心的設計,就會覺得也還好
反正JS的超級公主鏡子也是要650元

JILL STUART  巧粧吸油面紙  


有人說這吸油面紙也做得太大了
可是我覺得還好,除了厚度以外我包包裡面的屈臣氏吸油面紙比他還大
倒是吸油面紙給人的感覺很小張


吸油面紙的補充包,$180(沒記錯的話,有記錯再來更正)
要使用沒有印刷的那一面

JILL STUART 巧妝吸油面紙補充包  JILL STUART 巧妝吸油面紙補充包

 

其實我是個很少使用吸油面紙的人
因為我健忘,總是丟在包包裡就忘了他的存在ˋ(′_‵||)ˊ
雖然它很漂亮不過生不了我的火

我還寧願他是面紙套

 

 

接下來又是一樣很騙錢的商品.......

JILL STUART 莓淬果露護手霜-限量版 

JILL STUART ~限量版~莓淬果露護手霜(75ml)
定價:$760

有著很漂亮的限量版外包裝
阿不就是一樣的東西換個皮就能出來再騙錢...Orz

可是這個包裝印花真的很漂亮啊 o(‧"‧)o
淡淡的草莓香味不錯




因為我也沒有用護手霜的習慣(我是懶人)
所以也是生不了我的火,哈哈.....

 

 

 

                      *本篇文章圖片為本人拍攝,請勿任意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