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專業部落客-偽時尚宅女之亂七八糟什麼都寫部落格
超級懶惰邋遢人‧混合肌‧角度人‧左臉人‧鋼牙人‧妖怪凹臉骷髏火星人‧一號表情人‧除了眼睛大以外什麼都小‧VISEE眼影控‧小鳥胃‧睡飽需要12HR‧富奸‧出門艷光四射回家亂槍掃射‧假面騎士x超級戰隊特攝小粉絲‧小徑單車亂亂蛇‧被害妄想症‧日本打工度假ING

 

因為最近太忙給他龜的有點久的第二集來啦^^
想看第一集的請點→ http://hinatadeath.pixnet.net/blog/post/25674724

雖然是第二集還是要附一下賣家的網址^^
拓拔月坊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cat_in_kyoto


繼上次把所有鞋子都拿出來拍過之後...
我的鞋子在短短一個月內又有新增了幾雙(挖鼻孔)
可是懶的拿出來再大合照了..=3=||||

重點是褲襪~褲襪嘛!!!


雖然說要介紹新褲襪
不過因為上次的假長靴褲襪弄得沒很成功
所以又再度挑戰了一次
這次覺得還不錯~^^

跟我的這雙鞋子意外的搭
背後看起來也不錯
怎麼上次沒想到要弄這樣咧~_~"
IMG_6364+.jpg IMG_6366+.jpg


其實搭工作靴也不賴
 IMG_6370+.jpg  

突發奇想~~
把拉鏈的那一面穿到前面來
很有電影會出現的那種造型的感覺吧!
所以這雙假長靴褲襪其實是2way的~XD




---------------------------------------------------------------------------


本日介紹的第一項
【MORE】 腳踝皮帶扣環褲襪 $420
原賣場網址:http://ppt.cc/85xG

 (圖片轉載自拓拔月坊賣場)


這雙特色是腳踝的假皮帶設計真是太可愛了XD
很適合拿來搭配基本款的鞋子
 

雖然我才發現我似乎沒有那種最常見的素色基本款漆皮鞋 囧"
買都買了...那就順便多買一雙鞋子也無妨(毆)

其實看到這雙褲襪我馬上就想到我的這套洋裝
蠻久之前在白鳥花子買的,可是沒什麼機會拿出來穿
終於是被我拿出來亮相了:P
如我所料這套洋裝跟這雙皮帶扣褲襪很搭~
只是鞋子有點不適合...
大家隨便看看吧@@
 


---------------------------------------------------------------------------

本日介紹的最後一項!!
嗄? 這麼快就最後一項??
總共只有5雙啊...上次就講了三雙了=3=

最後一雙是非常非常非常萬搭的一款~
【MORE】 LOVE&PEACE 字母褲襪
原賣場網址:http://ppt.cc/TsoW

 (圖片轉載自拓拔月坊賣場)



仔細看LOVE&PEACE的字母都是小星星拼成的~
女生都會注意這種奇怪的小地方XD"
 


這雙真的是超級萬搭的說~
算是基本款加上小小的花樣
不過他的字母其實很大顆
說基本款其實也沒有非常的基本啦

先試試一點軍裝風~
這種字母褲襪看起來很個性的單品搭配軍裝風再適合也不過啦!



褲襪當然是冬天的好夥伴...
一定要來一些冬天的穿搭

不過這種天氣穿冬服真是熱死我...
這算是搏命演出嗎

可是真的是怎麼穿都好看的說~~
有夠霹靂無敵萬搭的...

日系的休閒甜美風也一定要嘗試的
這兩件都是我冬天的愛服~
AIR SPACE的雪靴跟Grace Gift的流蘇靴也是超喜歡的^^
IMG_6442+.jpg IMG_6443+.jpg


來點搖滾風~
網衣+我很久以前買的Rose fan fan的塗鴉牛仔裙,很愛這件ˇ
搭配工程靴+深灰色膝上襪
多層次穿搭,也很適合唷~
IMG_6446+.jpg 

---------------------------------------------------------------------------

雖然小香回來了,可是還是不好意思麻煩小香
結果還是自己架腳架自拍...
跑來跑去真的很熱= =

夏天寫心得文真的很辛苦Orz
也佩服寫心得文的人...

因為燈光不夠得要調亮的關係圖的顆粒就變很粗
第二集還是沒什麼改善,對不起各位看倌QQ
不過我很認真喔~~就請原諒我吧(啾咪*.<~)



最近又有去拓拔月坊看~
因為之前有接到賣家的信說他前陣子有去日本
所以最近應該有些新貨>Q<

跑去看新貨之餘...
看到有好幾雙Vivienne Westwood的褲襪在特價...
超心動!!!!! 因為我超愛VW的啊Q口O
我得先算一下荷包囉......

日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IRONS
  • 高雄舉辦的世界運動會閉幕式中伍佰有現場演唱,
    如果我沒看錯的話伍佰有別著一個土星胸針

  • 有可能是Vivienne的喔XD
    來去youtube找來看看

    日向 於 2009/07/28 10:31 回覆

  • h3616010
  • ^^

    哇...... 每 件一服 都有不同 特色喔 1個字 讚 ^^
  • 謝謝,附帶一提我的主題是襪子不是衣服

    日向 於 2009/07/29 15:55 回覆

  • 貓
  • 看到假長靴(膝上靴)褲襪
    感覺好心動~~
  • 我超愛這雙的說~~>////<

    日向 於 2009/08/15 21:0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