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5月跑到河村隆一的公式網站亂晃
發現....很該死的-_-"

河村隆一 2009JAPANESQUE サウンドトラックCD付写真集
通販限定...6/5開始寄送

一整個就是~~~好想要啊Q口O!!!
可是很貴,真是他X的有夠貴 囧
日幣定價總共¥5500
是說我覺得貴是貴在那片CD吧...
要不然河村隆一的寫真集到底價值是在......= =||||

好啦,我得先承認我覺得河村隆一サマ很帥的(我的心中第一名ˇ)
雖然不過不得不說他真的是一個很做作的傢伙=..=|||


總之是橫下心的去95樂府訂了
因為6/5日本官方才開始寄送
所以我收到的時候大概是6月中下旬了

以前都覺得代訂都收的超貴的(超坑的那種貴)
所以我很少訂一些日本限定物...
可是這真是沒辦法,通販限定..有夠犯規的-_-"
不過95樂府的收費算是公道,算是在我的預定範圍之內



打開包裹盒~
有一個資料夾跟照片組
資料夾裡面包的就是寫真集啦>//////<
 


寫真集附的雙面海報
說真的我從以前就很討厭雙面海報這種東西
乍聽之下很屌,可是問題是你要貼哪面都不是...= ="




這就是該死的騙錢CD
而且沒有任何特別包裝,就只有薄薄的一個CD套....囧"

裡面的CD曲目:

「JAPANESQUE」 サウンドトラックCD(開頭)
語り :河村隆一

 

詞:
空とある君へ
美しききみへ
私の思いのすべてを
君へ


1. もうすぐ逢えるから
Piano : 田屋雅章
Violin: 須田桃世
 
 

2. 潮騷
Guiter:福田真一朗
 

3. 柘植の櫛
Guiter:河村隆一
Piano : 田屋雅章
 

「JAPANESQUE」 サウンドトラックCD(結尾)  
語り :河村隆一
 
這段找不到詞,以我的日文功力沒辦法全部完整的釋出
只能聽出片段而已,徵求日文強者大大幫忙譯出正確的詞^^


除了河村說話的部分
其他都是單純的樂曲..竟然沒有唱歌的部分~我好難過
人家想要聽隆一サマ唱歌啊~~~
這CD果然很騙錢啊(/‵′)/~ ╧╧

不過後來又發現三首樂曲是河村隆一的專輯「Piano」當中的歌
以無演唱及更改伴奏方式另外編曲的
輕音樂聽起來很舒服...很適合陪睡>/////<
IMG_6621.jpg 


隨寫真集附贈的5張照片
因為是照片所以會反光@@"
 



除此之外還有明信片5張
IMG_6623.jpg 

背面,不過沒可能捨得拿來寄的= =

 


重頭戲來啦
寫真集的封面
 


背面書腰上寫著
凛とした着物姿、オリジナル自作詩サウンドトラックCD、
三位一体が織りなして唯一無二の美を創り上げた
日本人としてのアイデンティティを意識した誇り高き豪華写真集


講的很誇張的感覺...
好吧..反正日本人就是這樣...廣告誇大不用錢的=3="


內容
只能拍個幾張讓大家看一下
要不然公佈太多我會不會被告啊......|||||b
 

這兩張朋友說造型很像戰國無雙的明智光秀=3=


 


寫真集內容隆一サマ清一色是穿和服...
這點我頗不滿,因為看不到什麼香辣刺激的(喂)
加上男生和服的款式變化實在是不大
就覺得看來看去好像都差不多 囧

好吧,畢竟隆一サマ是個中年男子了
總得想辦法遮掩一下一些某些不爭的事實...(默)

隆一サマ穿和服也是很帥的呀 很適合~
可是我也很想看看隆一サマ穿西裝拍寫真呀Q_Q
但寫真集就叫JAPANESQUE了嘛~_~"

話說這位攝影師的技術真的是蠻好的
光線掌控的很棒,也把隆一サマ拍的很帥^^
只是說隆一サマ畢竟不是個職業男模
有些照片看起來肢體頗不自然@@


因為我房間燈光很暗,拍起來照片有些顆粒
色偏部分我有稍微修正了一點

8/29 隆一サマ就要來台灣開演唱會了
訂的票也早就拿到很久了A_A
因為等發薪水所以訂的時間晚了一點
沒有買到非常前面的位子(哭)
第10排.....也OK了啦T_T

超期待跟隆一サマ的第一次見面
あいしてる~隆一サマ!

不知道隆一サマ會在演唱會上唱哪些歌呢.........
最最最希望聽到的是Ne
是我第一首會唱的隆一サマ的歌
也是當初隆一サマ最讓我感動的歌

當然除此之外在LUNA SEA時期跟Tourbillon時期也有很多很喜歡的
只是有沒有可能演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