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隆一的演唱會票當做今年自己的生日禮物
也是我人生中第一場觀賞的演唱會..
獻給河村隆一,實在是太棒啦>Q<

而且很開心看到河村隆一的演唱會場地是在國父紀念館
雖然沒去過,但常聽說小巨蛋的喇叭場地不是很好
國中的時候看過幾次果陀的歌舞劇都是在國父紀念館
很相信國父紀念館場地的品質~

也因為等發薪水的關係
所以沒有一開賣就去搶票...
結果才發現原來年代售票網站是用線上刷卡的 囧
因為我沒有信用卡..所以是請朋友代刷
早知道就先請朋友刷了啦~哭哭!!
只買到第10排的Orz 不過是正中央就是了ˋ(′_‵||)ˊ
 


迷關係...能親眼見到河村隆一就好了!!
幻想這是我跟河村隆一的約會




終於8/29到了...為了這一天我緊張了很久
跟河村隆一的約會該穿什麼好咧....
穿的太華麗好像又很奇怪orz
身為蜈蚣癖患者最重要的是先決定該穿哪一雙鞋(毆)
猶豫了很久很久,終於決定祭出我的寶貝鞋!
今年收到最最最最大的生日禮~Vivienne Westwood x Melissa的果凍鞋
  

本來想說好好的收藏...想一想不穿又很可惜="=+
好吧...既然都是第一次,全部獻給隆一吧>///////<

而且最近看的很不順眼卻又一直遲遲沒搞定他的布丁
還有太久沒有去整理變厚劉海又暴長..這樣的囧頭是怎麼見河村呢!!!??

所以為了跟河村的約會
前一天把頭髮染回了深色
當天中午還特地預約了設計師剪了頭髮

也是第一次戴了黑色的角膜放大片
是小香特地幫人家買的唷


下午在家化妝打扮的時候本來想說放隆一的歌多做複習
尤其是新專輯ピアノ聽的不是很熟...
結果朋友在我房間裡面聽到GLASS之後瘋狂愛上,一直把歌在GLASS repeat...
所以我都沒什麼複習到...囧|||


最後! 一整個以超有氣質的姿態出席!!
不過自己拍沒辦法拍到腳..結果沒拍到我自己穿我的寶貝vw鞋的樣子 囧"
 


剛到的時候就先衝去賣周邊的攤販
可是因為朋友約吃飯吃得太晚
太晚到沒有買到場刊,超級怨恨的啊啊啊啊啊!!!!
結果只有買了T恤...


就在門口晃啊晃的時候看到了地上有這個~
超感心的特別準備的布條,還放了筆讓大家可以簽名寫下對隆一的話
雖然說是布條不過其實他是大海報
我也有偷寫:P 不過幾乎都已經被熱情的大家寫的滿滿的
 
看起來像是這位感心的朋友準備的..還被TVBS訪問
真的是太感謝你幫大家傳達愛隆一的心意了>3<ˇ


離7點半倒數15分鐘,該進場囉~
 

話說我還很三八的帶了河村的寫真集...
想要高舉隆一的寫真集然後被隆一注意到...
然後他就會走下台對我伸出手對我說我的公主...
然後○X△!@#.............................(進入幻想中=Q=)



這件就是本次演唱會限定的T恤~!!
其實這次演唱會的LOGO我一直覺得他很像蚱蜢.... ̄▽ ̄||
想說為什麼要用蚱蜢當LOGO咧??
仔細一看才發現...喔,是鋼琴啦Orz..(笨)
我是買S號的,可是S號還是很大...要我當睡衣穿嗎??(-^-)d
 



本次永不褪色的旋律演唱會舞台
正中央是一台很漂亮的平台式鋼琴
 


從在國父紀念館門口閒晃時就看到很多穿著浴衣的日本太太們在交談
先前就有新聞報導說河村率領貴婦團來台
還真的都是死忠的太太粉絲們追著隆一追到台灣來了
隆一也是個超級師奶殺手呀( ′-`)y-~
希望這些追著隆一來台的日本粉絲們也能順便好好享受台灣之旅
 


演唱會觀眾席,總場地不大
 



這是我的位子
雖然是第10排,離舞台稍微有一些距離
可我覺得這視野很棒,整個舞台都一覽無遺
 


河村隆一個人在台灣的名氣其實不太大
講到河村隆一,大部分人的反應可能都是"他是誰?"
然後要補一句"LUNA SEA的主唱,唱神啊請給我多一點時間主題曲的那個"

所以本次演唱會售出的票似乎沒有非常的多的樣子
甚至看得出來有些是公關票或是活動贈票


河村的歌聲對我來說有難以言喻的魔力跟吸引力
第一次聽到就一整個迷上了,才開始找河村的CD
看到了河村的照片,才發現河村的長相也是我喜歡的類型
於是河村隆一成為我心目中的王子第一名ˇˇˇ

說到我最最最期待能親耳聽到河村唱的歌就是Ne
是我認識河村隆一後最愛的一首歌
當時LUNA SEA已經解散,河村已經是單飛了
對於LUNA SEA其實沒有太深的認識
所以本身算是河村的sla

比較熟悉隆一的SOLO跟Tourbillon時期
人家還有Tourbillon第一張專輯的初回盤喔>Q<


還因為喜歡河村自以為冠夫姓
把信ON的角色取名叫河村日向XDDDD (不要臉)
也因為這樣信ON上有的朋友會叫我河村(後面可以加個太太嗎~呵呵呵)
1491794525.jpg 





等著等著,我的手錶時間7點35分
燈光暗了下來,我的情緒開始高漲
只剩下舞台上的燈光,全場的觀眾屏息以待

隆一的樂手們紛紛走出
薩克斯風手、小提琴手、古典吉他手、鋼琴手、
鼓手、吉他手、貝斯手
遲遲不見隆一

終於有人呼喊「Ryuichi~~~」
此起彼落的其他人才開始跟著呼喊

才看到隆一緩緩的走出
全場歡聲雷動

我除了跟著吶喊「Ryuichi~~~」之外
也深刻體會到內心的沸騰,一整個很難掩激昂的情緒
整個人汗毛都直豎起,眼淚差點就飆出來
不過在那瞬間我整個人雀躍
超開心!興奮不已讓我又瞬間笑開到完全沒有想哭的感覺

太開心了~
隆一,我終於能親眼見到你了!

先前很流行的點名連鎖問卷中曾經有一題題目是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最希望做什麼事?」
我寫下:我希望能躺在河村隆一懷裡要他談吉他唱歌給我聽

雖然不是躺在隆一懷裡
能親耳聽到隆一唱歌就真的是超幸福的了...>w<


優雅的隆一穿著西裝,緩緩走到舞台正中央立MIC前
沒說話,深深的紳士敬禮
鋼琴聲落下,開始唱了第一首歌,是「ヒロイン」

慶幸自己最近有惡補
雖然對河村最新一張專輯「ピアノ」還不是聽得很熟

用「ヒロイン」做開場真的是太棒了
像是對著全場說:君は僕のヒロイン
訴說著在場的各位都是隆一的ヒロイン
支持著河村,在音樂這條路上不感到孤獨
紳士敬禮致上他對在座的各位深深的感謝

話說回來隆一最近真的有很努力減肥XD
先前的發福樣完全消失了!!
靠...你為什麼不在拍寫真集之前瘦下來呢
讓我買發福河村把拔的寫真集XD"

 (圖片截至新聞)


唱完ヒロイン之後
隆一不免俗的用中文說:大家好
接著日文說:請各位好好享受今晚吧

可能是太忙的關係,河村並沒有學太多中文的感覺
也沒有關係^^

只是因為河村講話的聲音實在不大
加上在座的各位熱情的歡呼聲有時候掩蓋了河村的說話聲
還有日文中我最弱的就是聽力了...
每次河村說話我都要很努力豎起耳朵仔細聽
幸好PTT有強者幫忙釋出河村完整的MC還有完整的曲目表
真是大感激的說


★I love you
沒想到這麼快就先唱了輕快的歌
I love you 音樂一開始,很多人都站起來
我也趕快把腿上的包包往後丟跟著站起來
I love you算是我聽的蠻熟的一首
跟著一起唱"I love you~いつまでも~"
有趁亂告白的感覺XD

後來河村也有翻唱過尾崎豐的I love you
要是能親耳聽河村唱一定也爆幸福的!

★BEAT
接連著I love you,又是一首輕快的歌
我對這首歌的印象是youtube上有個綜藝節目惡搞他的MV~X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di7wlxMWyc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進去看=u=


唱完後河村在喝水的時候
坐在我旁邊的女生問我:你也是很喜歡他嗎?
大概是我散發出來情緒也是超HIGH的關係XD

後來我在LUNA SEA版大家河村演唱會日記推文中
發現有版友報他的座號...應該就是我旁邊那位
真是處處有鄉民啊(  ̄ c ̄)y▂ξ


☆MC(是指說話的時候..不是那個來的MC喔XD)
BEAT結束後,大家似乎都捨不得坐下
河村看了在座的大家笑了笑說:みんなお座りください
PTT有板有說河村有說sit down please
可是我也是沒聽清楚@@

★もうすぐ逢えるから

★それを愛と呼ぼうか

★色彩絶佳

一連來了3首新專輯ピアノ中的歌曲
雖然還是一貫的好聽
但我實在都不是很熟@@
回去要好好再努力聽熟...

★朝顏
河村開始脫下西裝外套(羞)
鋼琴大哥站起身,走到旁邊
大家都很好奇..河村想搞什麼咧 ̄▽ ̄??
沒想到...河村坐到鋼琴前自彈自唱!!
著實給我們帶來很大的一個驚喜~

★根付けの鈴
河村不停的用肢體展現很日本味的意境
有超多張開手旋轉好幾圈還有灑花的動作
像是跳一齣日本舞的感覺
我就想說怎麼不去換個和服...=3="
想看河村穿西裝的時候整本寫真集都是和服
結果想看河村穿和服卻整場都是西裝=..=
 


☆樂手的SOLO
吉他手+鼓手的的SOLO,這時候河村去旁邊休息
因為之前看過PTT大大分享的精華懶人包
知道鼓手大家都叫他アニイ?(大哥XD?)
アニイ是很帥氣的長髮大叔呀~

吉他&鼓手SOLO的時間都非常的長
尤其是アニイ的SOLO,看得我目瞪口呆的
對於鼓的技巧其實我沒有太大的研究
不過到了高潮的時候,Tempo真的是超超超超快的
而アニイ的臉上是一臉輕鬆,而且得意的神情

真可惜小提琴的黑木さん跟薩克斯風的Yukarieじゃん沒讓他們來段SOLO
黑木さん拉小提琴的樣子很帥氣的說
Yukarieじゃん穿著紫色半披肩有設計感的不規則長版上衣
除了薩克斯風以外還幫忙拿搖沙鈴跟彈Keyboard
還幫忙帶氣氛,一整個超忙
沒事的時候就開始很有意境的陶醉擺動手臂和身體
快歌就會蹦蹦跳跳的,超可愛


★冷たい雨

★Love is… <ノーマイク>
當河村說出NO MIC演唱的時候真的是超期待的
先前新聞就有報導河村有打算清唱
這一唱大概嚇壞不少現場觀眾
河村將聲樂技巧融入,完全無任何伴奏下清唱
使得大家不得不稱河村一聲"鐵肺王子"
即使在第10排的我也聽的相當清楚
很想知道在比較後面的觀眾是不是也能廳的很清楚

日向小時候在合唱團的時候練過一點聲樂
認為河村的歌唱實力真的不容小覷@Q@


★潮騒

★夢のカケラ

★Glass
河村最經典的情歌之一
前奏開始的時候,我旁邊的女生說:「終於等到了~都快哭了~~」
而且Glass可是有入圍先前Music Station日本百大情歌票選之中
還有我出門前我朋友一直把Glass不停的Repeat...
尤其搭上河村的歌聲..很有魔力啊...


★柘植の櫛
★北へ
★誰もかれも騎士

★ジュリア
聽到河村說:下一首~ジュリア
我超興奮的想大喊~「キター━(゚∀゚)━!!!!!」
我等的就是這一刻啊啊啊啊啊!!!!

尤其是副歌的時候~
大家都一起左右波浪手XDDDD
HIGH到一個不行~超開心的>w<//

而且薩克斯風的Yukarieじゃん也超high的跟著跳
還有也跟大家一起high於是左右para步移動的小提琴黑木さん
雖然站在超動感Yukarieじゃん的旁邊真的是僵硬很多
可是這樣的黑木さん真的是很可愛的說www

★月はもちろん

☆End
唱完這首後,河村又是大大的鞠躬
意味著最後一首了...
結束後,河村快速的走下台,團員們之後尾隨
燈光暗了

可能是場地關係,沒人敢大喊安可
只有一直固定節奏的拍手,然後越拍越快
才終於有人勇敢的喊了Ryuichi跟安可
我也發揮我的丹田力量大喊「アンコール!」

雖然說知道絕對還有安可的
但是燈光又亮了的那一刻還是很期待




★I for You-unplugged-
令人一陣為之瘋狂啊...
現場應該又是一堆人感動的雞皮疙瘩掉滿地吧
「一輩子能親耳聽一次河村隆一唱I FOR YOU就值得了」我是這麼想的
雖然I FOR YOU不是我的本命曲
但是講到河村或是LUNA SEA就不得不提到I FOR YOU

★gravity
又是讓現場情緒爆衝到極限了
又一LUNA SEA時期經典名曲


★深愛~only one~-micless-


─メンバー紹介─
哪有人到了要散場才在介紹團員的~XD
不過沒關係啦...哈哈


★緑の詩
以緑の詩作為ENDING
這首是在買河村寫真集之前朋友傳給我,問我是河村的哪一首歌
已經有很長一陣子沒有follow河村的消息才去認真的幫他找歌名
原來是年初發的單曲中的歌
緑の詩真的很好聽,PTT上也有板友分享複習懶人包說緑の詩要跟著唱
雖然唱的聲音不是很大,可是大家都有跟著唱喔~


真的結束了
大家都呼喊著Ryuichi~~~
我也忍不住大喊出:「Ryuichi最高!」
沒想到河村竟回了:你們也都很棒(日文,詳細我不記得)
哇~~超開心的! 這樣我算是跟河村對話到了嗎???
果然我的大嗓門這時候是有用處的>////<



最後還是沒有等到Ne
覺得好可惜啊啊啊啊~~~人家好想要聽Ne啊 
不過還是覺得好幸福又好滿足喔

整場河村沒什麼說話
雖然能聽到河村演唱更多的歌曲
太多歌到了隔天也有點記憶混淆到底有唱了哪些就是了|||||b

新聞上河村說他希望可以帶LUNA SEA來台灣開唱
一定一定絕對要期待的~!
其實LUNA SEA的成員感覺上應該對台灣的印象都很好吧
尤其是SUGIZO,SUGIZO一整個就很愛台灣XD



Ryuichiy最高~!!!!





----------------後記----------------

本來想在演唱會結束過後三天內就發文
可是發生了一些意外="=

不知道是系統還是網路問題,在編輯草稿的時候文章沒有loard完跑到一半就卡住了...
剛好手邊在忙別的就沒注意到
這時候貼心的痞客幫自動儲存草稿的功能...就過於貼心了
自動儲存草稿結果我的文章也剩了一半
人家都已經打了3分之2的說...超想哭的T_____T

不過在向痞客幫客服反應過後,痞客服幫我救回了我的完整草稿
雖然費時了1個多禮拜,可是還是很感激痞客幫客服!
搬來痞客幫是正確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