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意外(真的是意外)入手了一支新的手機
為了好好保護我的新手機~
想說要買個可愛的手機袋來給他用
無聊逛逛網拍哩~又是無意(真的是無意)看到一個好可愛的...

手工毛線編織~哈士奇的手機袋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39409080?r=1083440088

哇~~~~好可愛喔~~~~~~~~~p1_ico09.gif
而且還有別種顏色的哈士奇,超可愛的!!
好奇之下就手賤的點下"賣家的全部拍賣商品"

喔~買~嘎阿~~~(慧慈調)
天啊!!! 這實在是太可愛了啦,可愛到犯規啊啊啊啊啊!!
害我一邊喊著好可愛好可愛一邊看
除了哈士奇以外還有好多好多款式喔,貓貓.狗狗.兔兔.獅子.熊...
好厲害喔,怎麼能那麼厲害>"<

看著看著,雖然很喜歡兔兔
不過狗狗除了哈士奇以外還有別的品種,還都做得很傳神!
看一看,哇哇~沒有柴犬~~我想要柴犬啦Q_Q

想說手工的,應該會接受訂做吧?
在問與答問了賣家能不能訂做柴犬的款式
賣家說可以,提醒我說特別訂做的可能會跟我想像中不太一樣
很有禮貌的賣家,還一併問了我的手機型號

雖然咖啡色的哈士奇看起來很像柴犬XD
不過還是很想看看這位賣家的巧手會把柴犬做成什麼樣子~

看一看賣場裡的動物手機袋身上還有包包還有頭飾小花跟背包包什麼的
原來還可以加購身上的配件,真是太有趣了XDDDDDD

於是我不敵這些小東西的誘惑
最後下了的訂單是柴犬的手機袋+小花+草莓包包
中間買家都很有禮貌的詳細跟我問小花跟草莓想要什麼顏色的
很細心呢

聖誕節特價總共是$786,其實以一個手機套來說的確頗貴
不過我實在對這種兼具可愛+實用+獨特性的手工小物沒什麼抵抗力( ′-`)y-~

因為是手工訂製,所以要等5個工作天
大約將近一個禮拜後我收到了!!!

很仔細的用硬質透明夾鏈袋包裝
在夾鏈袋裡面看來扁扁的

拿出來後就澎開來了~超可愛的pen1_16.gif 
果然跟我想像中的模樣不太一樣
可是也還是很傳神,真的除了可愛沒有什麼好說的!!


鏘鏘~~這就是我的手工毛線柴犬手機袋  
而且還有臉紅紅的>//////<


正面 背面

收到了~超可愛的

 

背面

 





當然一定要來跟我心愛的新手機合照一下囉

我的小柴犬+新手機 

在太陽光下比較是接近原色的
室內拍的顏色有些色偏,雖然調整過了可是調不太回來



他的背面是磁釦,開啟很方便,不會亂拉扯就鬆開了
不會吸的太緊,輕鬆就能打開
後面是磁釦 


而且其實草莓包包是活動的,可以隨意取下XD
還發現可以當草莓項鍊


不過用久了腮紅的顏色會慢慢變淡
白色的部分也會有點灰灰的,無可厚非..╮(﹋﹏﹌)╭..
賣家的關於我還有很貼心的教導清洗跟補腮紅的方法


後來撈手機變得很輕鬆,因為摸到毛茸茸的一坨就是了XD
我從包包拿出他的時候朋友都會眼睛一亮的盯著我的小柴犬看  

因為手機很大支所以拿起來就這麼大一隻,都快比我的臉還大了

雖然有點貴,可是覺得非常的值得
這位賣家的手工很精細,沒有什麼好挑剔的地方^^
一整個很亮眼又很特別,真的是超喜歡的

真的好可愛喔>w< 





我的相機套離奇失蹤了,害我想訂做個相機套,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