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想

很想
很想
很想
很想
很想





放聲尖叫



大聲
用力





但喉嚨喊壞了就唱不出好聽的歌聲了










很想



喝到濫醉

猛烈






但我討厭酒的味道
又怕隔天上班會掛點











很想



自己去山上看夜景

孤芳自賞







可是我親愛的喔多賣早就被偷了











很想

遇到一個我愛他而他也愛我的對象








可是越簡單的事情卻越困難
現實不是少女漫畫跟偶像劇,現實逼的每個人都不自由都想太多
而我卻又是沒條件沒自信又自卑的傢伙

























我真他媽沒用............................................補個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