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13.jpg 

最近因為搬家的關係
挖出了一些似乎很久沒用到或是以後可能也不太會用到的
化妝箱.飾品.包包.衣服.娃娃...等等

蠻多還很新,但搬家實在是工程浩大..要整裡的東西太多了
於是po在give版贈送出清




還讓我一個晚上約了4個妹,哇哈哈哈﹨(╯▽╰)∕
蛤?分你一個?門都沒有


可是讓我趕場趕的很辛苦哩= =+
沿路從中正紀念堂→台北車站新光三越出口→台北車站紅線上→頂溪麥當勞



當天晚上約的其中一個妹( ′-`)y-~ ....不,一位同學
竟然還準備了一張感言小卡片還畫了漂亮的背景小插圖
而且還送我一瓶玫瑰茶Q_Q (很好喝)

先說我沒要求回禮喔...>"<
謝謝這些可愛的版友們幫我收留我的東西謝謝都來不及了
但很多版友真的都是太客氣了,雖然沒要求什麼,卻還準備一些小點心或是飲料
而且都會回信給我再道謝一次,覺得自己很幸運!

在give版PO文送過很多次東西
第一次收到感言小卡片,只是收起來的時候不小心折到一小角 囧"
感謝這位有緣人~布丁同學~ 的用心^^



最近幾天才剛把搬家的事情告一個段落
一直到現在才PO文表揚~"~ 雖然時效性有點過了
但還是很開心~( ̄▽ ̄)~(_△_)~( ̄▽ ̄)~(_△_)~( ̄▽ ̄)~


雖然說之前搬家整理東西的時候常常都覺得丟掉比較快
PO GIVE版贈送,坦白說也要浪費時間跑來跑去的面交還有電話費連絡有的沒的
其實根本就是倒貼 ̄▽ ̄|| 而且忙搬家已經整個人快死掉了Orz

但是看著這些都還是很漂亮很有用的東西就很捨不得丟(唉~我巨蟹座嘛)
希望能有珍惜他們的有緣人能延續使用
還有至今在一直GIVE版一直都是碰到很棒很有禮貌的版友
想到這些還是覺得很幸運


真謝謝這些有緣的好鄉民們讓我感受到 「施比受更有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