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月中
因為在MSN狀態上掛著過年期間騎竹東的行程
我的國中同學政緯難得敲我
我才知道原來他也有在騎單車

聊一聊,他說他計畫今年要環島
哈拉我要不要一起去有個伴

雖然我自從看了蛙大的島內出走
又陸續看了卡打掐版上的一些環島遊記
加上我自己是個雖然宅到骨子裡但其實很愛亂亂蛇的人
對環島這樣的事情相當憧憬

我問他你打算什麼時候
他說4月吧! 我心想這也太快了吧!!
我還是個嫩嫩嫩咖咖咖啊 (OS:誰叫你都不練車)

3月初政緯找我去八里休閒騎
順便跟我CHECK了環島的事情
我心想:這牡羊座的傢伙果然是認真的啊...

順便跟我講了一下他規劃的行程
預計9天 (上班族只能等連假再請特休的逼唉)
先苦後甘所以順時針先走東部 (聽到這我就挫咧蛋了...山路苦手 囧)

政緯的同事天祿也要去
對我來說這是個不可多得的好機會
能有熟識的朋友一起同行是再好也不過了
要是我路上爆胎還有人幫我換 能互相照應^^


之後開始環島前準備
路線是由政緯規劃,我可以不用煩惱路線上的問題

剛好環島前幾周歷經美利達要人命的新竹88km
我的左膝蓋整個就是炸掉了...走路就會很痛
以求保險所以也先去看了骨科檢查,X光沒檢查出什麼大問題
醫生就開了藥交代我多休息(哪有可能!)

再求保險,請朋友帶我進COSTCO買葡萄糖胺錠
除了醫生開的藥以外再搭配上葡萄糖胺
因為日向哥哥幾年前也有騎單車
跑去跟他A了他的攜車袋以防萬一,要是真沒辦法打算就上火車XD

因為日向的運動鞋只有一雙NIKE airforce,不適合騎車
我就有藉口買鞋 只好再買一雙適合騎車也方便出門的輕量慢跑鞋
買了一雙最近NIKE強打的FREE系列
穿起來很薄很輕~也很舒適
重點是這個配色我超喜歡的
  


實穿照
(背景注目XDDD)
  
也順便買了一件特價的運動內衣
之後TAC的工作練習都可以穿~



本來想說要不要買貨架跟馬鞍袋,想一想花費太昂貴了決定用租的
從露天拍賣搜尋到出租貨架跟馬鞍袋的一家佳遊單車
http://mybid.ruten.com.tw/credit/rule_p?yogoaima
也蠻剛好是美利達的經銷商XD

打電話過去詢問租借的金額,覺得很合理
老闆也不厭其煩回答我問題
後來在環島的前兩天去安裝貨架跟馬鞍袋
貨架跟馬鞍袋狀況都還蠻不錯的
我是3/31去安裝,預計4/11歸還,租金$450

而且老闆知道我要去環島
還順便幫我調整車子的細部告訴我該注意的地方,人非常的好!
大推這間車行喔~



最後整理行李總結:
1. 攜車袋*1
2. BRA*1
3. 小褲褲*3
4. 針織上衣*1件
5. 背心*1件
6. 短褲裙*1件
7. 內刷毛內搭褲*1件
8. 外套*1件
9. 化妝包-彩妝品(抱歉我就是三八)
10. 化妝包-保養、洗臉卸妝用品
11. 手機充電器
12. 相機充電器
13. 葡萄糖胺藥盒
14. 骨科醫生開的藥
15. 眼鏡盒
16. 墨鏡*1
17. 透明防風鏡*1
18. 相機
19. 手機
20. 巧克力*6顆
21. 眼藥水
22. 美工刀
23. 隨身工具
24. 防曬乳


弄一弄超多的...
因為最近天氣很怪,冷冷熱熱的不一定
所以還是帶了兩套便服以應天氣問題..

恐怖的是其實我的車衣只有一套 p1_ico10.gif  
打算.......打算看著辦!!!
.....要不然怎麼辦,啊最近就沒預算買新的啊(打滾)

反正,計畫趕不上變化~先出發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