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HERO EXPO會場看到這東西就好想要
假面騎士OOO的造型電子錶
好可愛的說!! 還有手跟腳耶XDDDD


結束倒數4天去的時候,看到架上剩兩盒
聽商品部的正妹們說這就剩最後兩盒了

本來有一件T恤很想買,還在猶豫的時候就賣光了   
後來看到小金買了一個
所以...我就把最後一盒買走了>"<
花了我$640大洋~


盒子側面
 

其實最讓我想買的原因是原來他可以縮起來
本來覺得一整個伸展開好像有點太孩子氣

合起來的樣子
只要按下星星就會展開

塗裝很細緻,紅色的部份是很細緻的珠光(又不是在說眼影...)

實際戴在手上的樣子
錶帶是很普通的帆布材質+魔鬼氈
其實畢竟這東西本來就是給小朋友戴的
剛好哈比日向夠瘦小,所以戴的下


倒是戴上OOO的錶卻讓我很顯白是怎麼回事XDDDDD
原來OOO還有這種功效

它可以當碼表用
不過它旁邊的鈕非常的難按
還有可惜的是他並沒有什麼音效之類的聲光效果
應該也沒有防水功能吧@@"


背面
錶帶可以取下,其實它的錶帶只是一片尼龍的帶子+魔鬼沾
可以把OOO掛在掛繩或手機鍊上,可以自己發揮
所以並不只有小朋友限定配戴喔^^ 算很適合隨身攜帶的小物配件



因為那顆星星所以我就想要這樣...
 
ケロじゃん~友たちだよ!!spyderbankai.gif




結果隔兩天再去SUPER HERO EXPO會場
架上竟然補貨了 根本是欺騙我的感情嘛.....


不過OOO電子錶實在太可愛啦 p1_ico04.gif  

跟OOO一起出動!!  



---------------------------------------------------------------------------------------

08/29 上專欄了  

08/29 又上專欄了@@ 

arrow
arrow

    日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