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買MJ家的睫毛膏
早有耳聞MJ家睫毛膏好用
但因為一直不習慣梳子狀的睫毛膏所以遲遲未下手
用英特鬼的根根飛揚用的也挺習慣了
根本懶的再囤積一堆睫毛膏了(茶)

今年1月新出了新的睫毛膏
還很秋的叫做睫毛王

廣告主打 超纖長、超濃密、根根分明 全方位粧效
想說天啊,有沒有這麼豪小?!  

上市第一天我就衝去7x4試用了
刷了幾下完全沒夾的素毛居然上揚了0.3公分!!!
感覺好像真的很威吼??
本來還很理智想說等別人心得文
結果過沒幾小時我就衝動的去把睫毛王給買下了

揪~竟~有沒有真的那麼威猛???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MAJOLICA MAJOLICA 戀愛魔鏡 睫毛王睫毛膏(6g) / 定價NT$360


相當假掰又很"定威"的包裝
上面的日文大大的寫著KING SIZE!

刷頭很大一個,尾端還沾著一大坨的纖維
不像其他睫毛膏新開封的通常很濕潤,它是乾乾的
 

號稱5mm纖維,但整個糾結成一坨啊!
有時候末端纖維還會變成這樣,往衛生紙上沾也弄不掉
 
糾結在末端很難刷又會結塊,超困擾
因為刷頭大,我的下睫毛又是細短睫毛
一整個很難刷,有結塊的纖維就更難刷了

隔天參加婚宴用睫毛王
 
咦咦咦~~??? 怎麼...哪ㄟ啊捏?!!
很凌亂糾結不好刷是怎麼回事~~<囧>
而且明明就是夾過的睫毛刷睫毛膏後反而變的很垂
正面看來根本都快跟眼線平行了 

我懷疑是我當天沒睡飽手殘刷不好
明明試用的時候覺得挺讚的啊,決定再給他一次復仇的機會 


01.gif  

先來看看未夾毛之前的表現

沒有夾過的素毛
我的毛是細軟易塌的睫毛質
 
順便試剛入手的SOLONE 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筆
結果變的整個都快看不到原本的素毛啦XDDD

刷上睫毛王,很明顯的有上揚了
證明我試用那天不是錯覺  
 

其實感覺看起來還不差
不想有濃妝感但想要有精神一點的時候輕刷兩三層倒是很適合
可以塑造微微上揚的自然濃密睫毛


01.gif


再來是夾完毛後

夾過後的素毛,依然相當纖細(像我一樣)

 
刷完睫毛王後


刷了幾層我也不知道,因為毛太細所以只刷一層的話通常無感
所以是刷到自己覺得ok為止

這次很賞臉沒有一刷就垂
但比起上次我很小心仔細的刷
不過凌亂跟蟑螂腳還是很明顯
睫毛尾端的纖維也很糾結

基本上我自己不太知道自己刷睫毛膏的功力究竟如何
但這睫毛王會讓我覺得自己刷睫毛膏的技術不太好...好挫折

再多刷幾下,睫毛末梢糾結的更嚴重
也演變成更嚴重低蟑螂腳 囧
然後因為纖維糾結在末梢重變重的關係,所以睫毛開始垂了


到底~他有沒有辦法可以刷到整齊又沒有蟑螂腳咧??
看來我還是得跟他相處一段時間才知道了...  



01.gif 


全臉,遠看好像還OK
右眼是不均衡的沒夾夾毛XDDDDD


用髮箍製造假韓系風 因為我劉海太長又沒洗頭頭髮油油只好箍上去
嘴唇絕對不是什麼超夯的韓系咬唇妝
只是脫皮撕下後的裂紅色罷了XDDDDD

副帶一提眉毛是用SOLONE 30秒畫的
只能說它很多功用



用L'oreal的眼唇卸妝很好卸
比英特鬼根根飛揚和MAYBELLINE的黑色胖胖瓶跟貓眼都還要好卸
一般卸妝油還沒試過

我不算超級油眼皮,但也會出油
出油量算一般,依季節不一
冬季應該比夏季出油量要少

我使用後約10個小時會暈
參加婚宴那天晚上跟朋友逛夜市回來
準備卸妝時發現眼尾暈了一些
幸好是因為有下眼線所以被掩飾掉

第二次用大概持續5~6個小時
這次就沒有暈

看來抗暈染還是有一定的效果,只是跟超人力霸王一樣時間有限
images.jpeg
但要是他真的只有三分鐘我應該馬上就把他丟了  
我想它可能很不適合超級油眼皮使用


有沒有這麼豪小?真的是挺豪小的..  
所以...就叫他豪小的"賊毛王"吧!!!(西喜叫他唬爛王,哈哈哈  )



arrow
arrow

    日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