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今天回診就只有去洗個牙還有補一顆牙而已

剛躺下來蔡醫師問我:會怕嗎?
我:不會,我很習慣看牙醫了
醫師:牙齒常常出問題的人都會很怕看牙醫
我:不常出問題偶而看一次牙醫的人才會怕的哇哇叫吧?

醫生說我刷牙要刷在牙齦跟跟牙齒之間
不能光刷牙齒,要不然牙菌斑容易在牙齦肉跟牙齒交接處堆積
所以我的牙齦才會腫腫的,一碰就流血
然後一邊輕戳我的牙齦就一邊噴血  

接著就幫我洗牙
還對我說:你還蠻不怕痛的嘛,一般人都很怕痛
我心想:因為習慣了,幾乎每個牙醫都說我很能忍痛<( ̄︶ ̄)>

然後我之前有一顆牙齒做根管治療
後來卻沒處理好,蔡醫師順便幫我處理了一下


預定下次回診要做上排的4顆人工假牙
醫生他說至少不會像現在那麼醜 囧

我問大概還要多久會上矯正器
醫生說大概還要一個月,上矯正器之前必須把目前的牙齒狀況先整理好

再一個月大家就要懷念牙齒超級亂的日向囉XD
(幹嘛懷念這個啊...笑ㄟ  )




很期待趕快上矯正器,期待三年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