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

本來預定回診那天竟然颳颱風
於是我拖了一個禮拜多才回診...噗
甚至回診的前兩天剛好左上方的鋼絲掉了=D=||||

這次回診除了處理那脫落的鋼絲以外
還有進行一項重大工程
很驚悚的重大工程
不敢看驚悚照片的請不要往下拉=3="

WARNING
本文章中以下圖片或許會令您感到不適,請做好心理準備的再往下拉
並停止您進食的動作,感謝您的合作




 



聽到看到的人都聞之色變的~打骨釘!
其實它是叫迷你植釘
雖然叫迷你植釘,不過其實也沒很迷你
我看到蔡醫師拿出來的時候也是想說:「哇靠,這哪裡迷你」
就像拿來釘牆壁的那種小鋼釘,釘子長約1.5~2公分


別再問我怕不怕的問題@@
說真的感覺做什麼都嚇不到我了Orz
而且我真的是跑牙醫跑習慣到麻痺了吧-_-...
完全沒恐懼感,反而很期待

蔡醫師先幫我打了麻醉
一邊打麻醉的時候蔡醫師跟我解說迷你植釘的功用
主要是能將牙齦往下壓,上排牙齦不會像現在那麼突出
還有一些關於迷你植釘的注意事項,像是日後它可能會鬆脫等等
兩年之後會視情況取下

等待麻醉完全滲入之後
蔡醫師拿工具開始將骨釘植入
各位看倌通常最大的疑問除了怕不怕以外就是痛不痛的問題了吧
說真的.......不痛
在植入的過程中頂多有一點酸酸的,可是真的不痛

不過我可以想像其實我口中畫面的驚悚
不痛歸不痛,可是拿釘子鑽進牙齦跟骨頭那種噴血的畫面在我腦袋浮現XD
↑沒事想像這種東西幹嘛(毆)

打好之後漱口真的是滿口血味  


骨釘打好了的樣子
一次打兩支,在上排牙齦左右兩側
1622184326

要把嘴巴拉的很開拍的很辛苦的嚇人用特寫
光是看到釘子在牙齦上就很驚悚吧?
1622184327 1622184328

上完骨釘之後
助理拿了一瓶漱口水給我說明打骨釘後保養的方式
早晚用棉花棒沾漱口水在骨釘上及周圍做清潔
要不然骨釘周圍的牙齦傷口會發炎@@


打完骨釘之後一個禮拜上唇內側被刺的有點不舒服
因為它有點凸凸的,過一陣子就能習慣了

最一開始蔡醫生擬定的計畫中是上下排各兩支
所以有可能之後下排也要打骨釘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