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我很不怕死的又開始寫遊記

蛤?環島遊記?啥?
我聽不見←那是遮眼吧 

至於會不會寫到又腰斬
只能說各位看一步算一步啦

不過這次打算採取上下集的方式
才不會讓我寫到覺得很累就不想寫了
看拖稿腰斬的情況會不會好一點 3  


9月初因為員工旅遊有幸能夠去趟日本
雖然說是員工旅遊
不過各種因素變成只有我跟水翼去
然後水翼帶了凱因爸比w

上一趟去日本已經是4年前了,是去東京(遊記也是腰斬9e0348db9d012268a7cf186020a71392_w21_h19)
因為去過關東了就想去關西
剛好水翼跟凱因爸比也對關西比較有興趣
一切正合我意  


因為是員工旅遊
方便讓老闆付錢刷卡打統編的關係
我們是跟旅行社訂機票+飯店的自由行行程
這次是雄獅旅行社的大阪5天4夜早去午回的行程
旅行社業務說這是跟復興航空合作的專案

其實原本比較屬意五福旅行社
價格雖然差不多但有多送一日JR周遊PASS
且老實說相較於雄獅
五福的業務小姐比較親切態度也比較好
但可惜沒有成團,只好還是選擇雄獅7a203067e5474a04c2de5c71d392b01c_w18_h20 


2012.09.05
早上8:10的飛機
感謝朋友鼎力相助幫忙送我們去機場 
事實證明日向平常做人不太差...

Am.5:30 出發,天微亮


到了機場後
立馬去復興航空櫃檯換機票

不忍說我是第一次自己親臨櫃台領機票
還不知道怎麼領 
我還問櫃檯先生說,領機票在這領嗎?
一整個很庄咖聳XDDDDD

領到機票了!

於是就開心的進去逛免稅商店啦 


免稅店中的KITTY SHOP,這門真可愛


另一邊迪士尼SHOP,裡面好多東西好可愛啊
 


其實我們也沒有特別想買什麼
就一路直接走到了登機門
 

候機室
 

太早起...  


大概是因為淡季+平日的關係
機上乘客不多

機上餐~雪菜雞肉飯
因為以前吃過的都不太好吃本來不太期待
結果卻蠻好吃的!!


日本時間將近11點
關西機場到啦!迎接我們的是王力宏(爆)


老實說這次到日本
完全沒有什麼興奮感,上次去東京時還有一點點
倒是覺得很懷念呢  

出關之後,照著鉄道的指示牌走上電扶梯
就可以看到関西空港駅
這裡就是JR跟南海電鐵的購票&搭車處了


我們下榻的飯店在大阪心齋橋
前往飯店的方法是~
搭南海電鐵到大阪難波,再轉電車御堂筋線去心齋橋站
 

參考資料:<如何從關西空港到大阪難波>by小氣少年的部落格

在車站對面就是售票處
從關西機場→大阪難波站只要¥890


也順便買ICOCA (唸做伊摳卡)
ICOCA是什麼?請點→<ICOCA 詳細介紹>by小氣少年的部落格

ICOCA的販賣機~就在JR車票販賣機的旁邊
藍藍的上面還有ICOCA跟吉祥物イコちゃん的圖樣
イコちゃん超可愛的  


ICOCA GET!

ps.指甲油是UNT的男友的晚宴 


然後搭上車
因為是第一站又是平日,所以車廂很空


看到SOFTBANK的廣告,是お父さん!
 

到了難波站後
要先出站改搭御堂筋線

出站之後是百貨公司的地下商場
可以直接走地下商場,有御堂筋線的指標沿著走
要走一段路,就可以走到御堂筋線的難波站了

雖然都是難波站
可是因為鐵路系統不同,所以車站搭車點也不同喔
就像是台鐵的台北車站跟捷運台北車站一樣
雖然可能會有相連的通道,但完全是不一樣的兩個地方

只搭一站到心齋橋,感覺有點浪費w


我們即將住宿4天的飯店
HEARTON心齋橋館 (ハートンホテル心斎橋)

外觀


當初選擇這間是因為離心齋橋商圈很近
而且離車站也非常近
從出口出來之後走3分鐘就到了

入口


對面就是別館


接待櫃台


有公用電話,還有有網路的電腦

使用電腦居然要收費
¥100/10min,相當的貴 
以前去東京住的池袋劇場飯店的電腦是不用收費的說

還有固力果的土產販賣區
 

大廳
有WIFI,而且不用密碼
IMG_3424  

Check in 完就進房間啦~   


因為這趟行程決定的很趕
以致於我還來不及找旅伴,所以我是一個人的單人房

聽起來很爽
可是旅費硬生生的就比隔壁水翼爸比夫婦貴了3000多塊  


房間
 

床上有放一件浴衣


眾所皆知的日本的飯店房間都是小到ㄎㄅ
不過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也因為我是一個人住的關係這樣的空間對我來說算挺寬廣的了
 

抽屜裡有茶杯跟茶包
IMG_1352 

話說房間裡是沒有附礦泉水的
那要怎麼泡茶咧?
有看過日劇的應該常看到裡面的人直接開了水龍頭裝水就喝吧
所以...別傻傻的還打去櫃檯問說怎麼沒有礦泉水咧?XD

但如果你真的很不放心
那就自行去便利商店買礦泉水吧~


玄關
 

掛衣處,就在門邊的一個小縫而已
 

浴室
 

洗髮精+潤絲精+沐浴精
都是SHISEIDO的耶!
IMG_1349 


水翼跟凱因爸比的房間雖然是doule-semi

可是他們跟我的單人房是一模一樣,床也是一樣大
有種詐欺的感覺  

嘛,好歹我也多付了3千塊嘛是不是  



稍微休息一下,順便弄我的b-mobile...
可是一直搞不定 


不過該出門還是得出門
接下來就要去傳說中的心齋橋跟道頓堀啦~  




, , , ,

日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