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508.jpg   
2013.09.10
來到東京,放完行李後的第一站
就是立馬到傳說中的假面騎士餐廳「KAMEN RIDER THE DINER」朝聖了

「KAMEN RIDER THE DINER」是紀念假面騎士40周年
而成立於東京池袋的官方餐廳
離JR池袋站西口不遠,交通非常的方便

日向是正好假面騎士餐廳就在住處附近
步行就能到達  


找到了!!  
 

因為日本的店面都是一棟一棟的
如果是在樓上的餐廳通常只會在入口處有個小小的燈箱
入口處也是狹小的小道,通常不太好找
不仔細看的話很容易就會路過好幾次渾然不覺XD

來張到此一遊照  


進去後會有接待小姐問說要去幾樓
說了4樓後直接搭電梯上去就行了
上樓後,電梯打開便能看見入口處

光是入口就這麼酷炫是要怎樣啊!!  
  

另一邊是假面騎士Wizard的玩具展示櫃
 


回頭看看電梯,牆上也都是假面騎士的MARK


往裡面走去的走道上
有修卡的秘密房間?!  
 

是包廂啦,可供多人聚會用的
  

另一面的牆上是假面騎士演員們的簽名 超想偷走


ANKH~!!  
跟映司一起吃著冰棒有夠萌的>///<
 
  

正要進餐廳前就看到商品販售處
可惡,真是太邪惡了  

服務生問過幾位後,帶我們到位子坐下
因為平日又是大白天的關係吧,包含我們在內只有三桌客人

MENU


假面騎士餐廳的點餐方法跟台灣很像
要自己畫單子之後再送去櫃檯
不過結帳是離開時再結帳就可以了
 

MENU內頁
因為太多了所以意思意思拍個幾頁而已XD 
電王跟KABUTO是近日新推出的菜單
 
 

甜點頁跟飲料頁也很多,因為太多了也是意思拍個兩頁...
 



點完餐就是亂逛亂拍照的時間了  

從我們的位子往櫃檯看的


拿整台摩托車當擺飾實在是太奢侈了啊啊啊啊  
這台就是電王的喔多賣喔!!


從櫃檯看過去,整個餐廳的全景
IMG_9695.jpg   

我是修卡女王哈哈哈哈 
1378793366810.jpg  

旁邊的玻璃櫃都擺滿了各項假面騎士的玩具
 


假面騎士W專區


龍騎和電王專區


還有展示假面騎士1號跟2號的戲服
   

可愛的555造型時鐘


OOO的簽名海報
 

OOO全部硬幣組合的軟膠大集合
真是相當驚人  
 
 

1:1 的ANKH手
之前朋友傳給我看的時候很想要,但要價不斐...  
 
 

看到餐點上桌~
趕快回到座位囉!!
 


假面騎士Fourze的造型甜點parfait
ライダーパフェ ~宇宙キターッ! Ver.~  ¥680


超可愛的啦!!!  

服務生送上這杯parfait的時候
向我說明因為他是依照Fourze的造型製作的
要我跟他一起用宇宙キター的動作
大喊『パフェキター !! 』━━━━(゚∀゚)━━━━!!

然後我就跟著一起做了( #●´艸`)プププ
恥力無限!! 反正也沒什麼其他的客人-w-

Fourze的臉特寫
比MENU上的照片臉胖了一點,但是很可愛w
 
是用巧克力蛋糕,邊緣沾糖霜
眼睛用櫻桃做的

我還以為會很大結果小小杯的而已
 

他有很多層
最上面的Fourze的臉是巧克力蛋糕
接著是鮮奶油→玉米片→優格慕斯→巧克力醬

日向在台灣沒看過這樣的甜點
覺得還挺新奇的

巧克力蛋糕非常的甜
但說真的他很難吃,不是難以下嚥
是指他很不方便食用也很難挖
不知道該從哪下手
不太適合懶得思考的日向XD

  
異魔神最愛的NAOMI特製咖啡
ナオミのコーヒー  ¥630


雖然不是真的NAOMI泡的就是XD
是的話應該每天這兒都會爆滿了吧  

他是熱的
本來很懊惱飲料該點些什麼好
因為不太愛喝冰的
終於才在MENU的一個小角落被我看到  

  

但我的跟MENU上的顏色不一樣
MENU上的是MOMO御用配色
未命名 -1 圖片取自官網

我沒有把奶油攪開
畢竟綠色的奶油看起來很驚悚  
把照片上傳到FB粉絲專頁
不知情的人都問我這杯是什麼東西XDDD

直接沿著邊緣喝還是能喝到咖啡的
也不會像モモタロス那樣沾的鼻子嘴巴都是:P
咖啡嘛......就很普通的咖啡而已

Meteor綜合炸物
メテオギャラクシーフライ盛り合わせ  ¥980


乍看之下沒什麼特色
但仔細一看會發現Meteor的行星系

蠻大一盤的
裡面是火星(炸雞塊)、木星(蔬菜可樂餅)跟土星(炸洋蔥圈)
      

本來想要點555的歐姆蛋包飯
未命名 -2 圖片取自官網

可是還不餓
但又有點嘴饞所以想說點個點心什麼的

後來有點後悔點這道..囧
因為我沒注意那是洋蔥圈
老實說我並不喜歡吃洋蔥圈
再來...他整體而言真的沒很好吃XD
雞塊跟可樂餅的表現也普普通通  

這就是要我跟他一起大喊『パフェキター !! 』的熱血帥哥服務生
私心照片放的很大張 
  

站在他旁邊才發現他好高 Σ(゚ロ゚;)
他的POSE也擺的很專業!!

日向的FB粉絲專頁上有人說這位服務生長的有點像名護
大家覺得呢?  

附帶一提...
他身上的帽子跟衣服我都買了   
再另外寫文分享吧^^

買單時送的杯墊!!
數量似乎是視消費額而定
OOO的圖案很酷793ad1d23bb6c33b823dbc8df35931a0_w34_h28  
IMG_0511  


以吃到的餐點來說
整體而言~稱不上好吃
價位也不算低,CP值真的不高

但是對於假面騎士迷而言
絕對是個想要一去再去的地方
不愧是官方開的餐廳
光是餐廳的擺設跟氛圍及餐點主題造型精緻度
就相當的吸引人  
也還是會想繼續嘗試其他的餐點
期待餐點上桌的樣子 
而且有像名護的帥哥服務生(←喂)

非常推薦要去東京玩的假面騎士迷
除了秋葉原跟中野以外
也記得到池袋的「KAMEN RIDER THE DINER」朝聖一下喔~ 

官網上有完整的MENU
去之前可以先看看想要點些什麼
我猜應該是都想點吧!!  
只是別對味道太抱有期待...  






--
池袋假面騎士餐廳「KAMEN RIDER THE DINER」
地址:東京都豊島区西池袋1-21-9 パセラリゾーツ池袋本店4F
營業時間:am.11:30~pm.23:30
官方網站:http://www.paselabo.tv/rider/index.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日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