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算是炫耀文嗎?  
為了這篇我還特地找朋友幫我外拍XD
幫我拍照的朋友說這輯主題是"如何把宅衣穿的很潮"  

我在 [東京] 池袋假面騎士餐廳「KAMEN RIDER THE DINER」
有提到我買了這位帥哥服務生身上穿的
整套的假面騎士1號變身帽子+T恤XD


不過他身上穿的是大人版的POLO衫款 
兒童版的款式就是一般T恤

日向穿成人版都會太大
所以就買了兒童版140的T恤

T恤正面
胸口有餐廳名字「KAMEN RIDER THE DINER」的MARK


背面


特寫



帽子
 



T恤實穿 vs 巨大的假面騎士1號
 

日向穿140的兒童版T恤是剛剛好合身~
但領口的地方頭穿過去的時候會有點卡  

帽子+T恤整套


說真的帽子帽圍還蠻小的
幫日向拍照的朋友頭很大
他就整個戴不下...會浮在空中


一定要來一下的變身POSE  
 

T恤背面
 



這趟去東京入手的還有這件~
假面騎士Fourze & All Rider 40周年T恤
跟2年前PO過的假面騎士40th紀念T恤不一樣
這件有FOURZE的圖案
應該是同一年年底Fourze新播出的時候推出的吧

我是去日本前
從萬代的官方購物網站PREMIUM BANDAI上下訂
然後請在東京唸書的朋友代收

其實這件也是2011年出的商品
還買得到真的還蠻開心的

本來是想要這個配色的
但是已經完售了  
1000013459_2 圖片取自官網    

圖案特寫


背面~有大大的40 (真的不是王建民)
第一代的假面騎士1號,跟最新一代的FOURZE (因為是2011年的商品)


實穿照


雖然是S號,但是畢竟還是男版T恤
所以沒有腰身~穿起來啷啷Q_Q
袖子對日向來說也有點長
得捲起來一點才不像穿睡衣
 

之前的假面騎士40th紀念T恤的背面沒有騎士的圖案
雖然有LOGO但是超不顯眼
一直被誤認為是王建民粉絲...  
這件有很顯眼的1號跟Fourze的圖案
應該不會再被以為是王建民了吧  


然後還有這件
假面騎士Fourze & All Rider 40周年連帽外套


背面


40周年紀念的LOGO再帽子上小小的一個標籤


密密麻麻的騎士圖案
騎士的旁邊都還有自己的符號
 
 

實穿
  

這款連帽外套其實蠻低調的
沒仔細看不會發現其實這是件宅衣  

好幾次都是我自己跟人家說你看假面騎士~~
人家才發現w


拉鍊拉起來的樣子


這件其實材質意外的還蠻厚的
所以夏天穿會蠻熱的
春天跟秋天穿很適合
因為日向很怕冷,這件冬天大概是不夠用...
前兩週去京都時16度
外面還得多穿一件針織外套  
 

這張單純是我自己喜歡所以私心放一下  
     
     
1號帽子&腰帶T恤+40周年外套
整套看似很潮但實際上很宅  
 
   

同場加映光之美少女ALL STAR的T恤
但我懶得拍實穿照(被揍)
質料蠻薄的


背面


正面圖案特寫


再同場加映一個~
幫朋友順路買的獸電戰隊-獸電池造型的包包
拿給朋友時順便借來背看看
背著背著自己都覺得很可愛很想要一個...  
 

之前在FB專頁上問人家知道這是什麼POSE嗎?
一直忘了回答...XD 真的不是車連者
現在來公佈答案~燈燈燈~~
答案是:特命戰隊ending舞的最後的POSE793ad1d23bb6c33b823dbc8df35931a0_w34_h28  



好啦,雖然我很想用上面那個假掰POSE的照片做這篇的ENDING
反正這篇已經是炫耀文了
所以我決定...用上上週去東映太秦映画村
跟獸電戰隊6人組合照作為結尾  
反正穿的也是這篇文的衣服啊你說是不╮(╯3╰)╭ (被揍飛)
 


感謝收看!!!!



---------------------------------------  2013.11.07更新) ---------------------------------------   



今天看到的新聞!!

萬代「PREMIUM BANDAI」線上商城 12 月 8 日正式登陸台灣 from巴哈姆特GNN新聞
http://gnn.gamer.com.tw/4/88204.html
說不定未來大家也能輕鬆的就在台灣買到這些週邊商品囉     



arrow
arrow

    日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