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新禧(o≧∀≦o)♪ ←大誤

這篇是繼上一篇"如何把宅衣穿的很潮"的二部曲
輕鬆把宅T變成學院風~
(謎之音:阿不過就內撘個格紋襯衫罷了  )


好啦,進入正題

10月去了趟日本關西,搜尋特攝相關活動訊時
剛好看到 2013 假面騎士SUPER LIVE 的官網
那時即將巡迴到日向其中一位日本朋友住的城市
我隨手丟了網頁給他說我想要這個會場限定的T恤跟毛巾

結果有情有義的這位日本朋友來台灣工作時
真的就特地帶了這個給我當土產...
簡直感動到痛哭流涕

為了好好感謝他
所以我這次也特地請朋友幫忙外拍
也好順便跟各位炫耀一下這才是目的吧
還有10月去京都東映太秦映画村的SHOP買的限定T恤
也一併跟大家分享


先分享10月去京都時買的
東映太秦映画村 限定2013 SUPER HEROT恤
我買的是150cm的LADY SIZE


現場還有白色紅色跟黑色
但大人尺寸好像只有紅色黑色的
P1040603

圖案很可愛沒錯
但這件T恤背面沒有任何圖案
這點我覺得有點可惜
而且這樣就要3000¥
但...還是敗了
因為真的很想要獸電戰隊圖案的T恤啊 

圖案特寫,有Wizard+獸電戰隊
BEAST表示:阿我咧?(-_-)


實穿


穿起來是剛好,略略鬆
上次PO的假面騎士餐廳限定T比較合身
只是畢竟是小孩用的140,下擺有點短
這件長度比較正常一點



擺個AMI的POSE~
雖然腿的方向還是擺錯了
只好自罰複習獸電戰隊3次 


我想學AMI在ED的MV中的表情
但...不知為何我做起來就是會變成機車的臉


重頭戲來啦~
『假面騎士SUPER LIVE』限定original T恤
底是深藍色的,紅色的圖案
最上面是2013的代表Wizard
下面是平成騎士們


拍單品時白平衡有點怪怪的
所以顏色看實穿照比較準

背面


背後圖案特寫,Wizard+1號


實穿
搭上長版格子襯衫整個很學生風


對了那是內搭的蕾絲短褲不是內褲
不是走光,請各位不要太失望XD


背面實穿



這張照片是最接近實品顏色的


攝影師的特別癖好要求我小鳥坐
雖然很可愛但對骨頭很硬的日向來說實在有點折騰


還有這也是SUPER LIVE會場限定的
歴代仮面騎士圍巾毛巾


我知道又圍巾又毛巾
到底是圍巾還是毛巾你會被我搞得好亂啊
但因為品名原文是歴代仮面ライダーマフラータオル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翻比較好,所以就全打出來吧

毛巾還附了一個假面騎士1號的戒指


整條很長,拉平有這~~麼長!!
搞得這POSE活像在拿春聯


毛巾整條圖案


右半部特寫


中間部分特寫


左半部特寫


但材質還是毛巾布
平常要是拿來當圍巾應該會被側目
要不然就是運動時綁在脖子上吧
不過老實說是捨不得拿來用的


只能拿來銷魂一下


參考作品:賭俠-中了幻術的大軍
1270067994_J0HC3x

還有隨毛巾附的假面騎士1號戒指戴起來的樣子
總覺得應該再去生個一條腰帶搭成套...(←喂)



這篇也來個同場加映~
幫朋友順路買的
映司的...明天的內褲三件組XD

因為實在太有趣了
就跟朋友借了來拍照


上面有一面都印有慶祝播放1000回紀念的字樣


讓我想起今年 SPECIAL LIVE IN TAIWAN 的劇情
卡加里~把我的內褲還給我~~~

不過現在要被追討內褲的人是我了
要是ANKH來追討的話我願意


這篇也偷渡張炫耀照做結尾好了
名古屋的假面騎士鎧武握手見面會
跟柳丁&香蕉的合照

蛤?不是穿騎士T恤?
其實我的騎士外套穿在裡面啦,真的太冷了咩...


再度感謝各位收看!!!!



----

日向的FB專頁: Hinata.日向 。 Super Heroine Time
歡迎來按個讚  ~ 一起聊天喔793ad1d23bb6c33b823dbc8df35931a0_w34_h28

 

arrow
arrow

    日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