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8-18688_w_380xh_380.jpg  
☆From. UrCosme新聞稿

一直蠻想買一支淡裸色的唇膏
之前意外路過看到M.A.C這組周慶推出的卡麥拉嘟嘟唇包組
剛好上周六工作到板橋遠百,趁空檔跑去M.A.C櫃上
我看上的組合色號是#IT’S A GIRL

不過櫃上只有一位櫃哥+一位正妹櫃姐在
他們手上都正好有客人,我就在旁邊盯著卡麥拉嘟嘟唇包組看
在想說我是該自己來還是...?
不過要是直接塗好像也不太衛生
仔細想想還是等櫃姐好了

這時候正在讓正妹櫃姐服務的太太的小蘿莉
抓了正在幫客人服務的櫃哥旁的口紅直接往她嘴上抹
如此來回跑了3.4趟...她嘴上就厚厚的一大層口紅
而且那口紅還是紫紅色的...還挺恐怖 ̄▽ ̄||
等到她媽媽注意到的時候也嚇了一跳XDDDDD

本來想說這小蘿莉的媽媽好像快要走了
我可以趁虛而入了~A_A
結果她們也跑來看我正在看的卡麥拉嘟嘟唇包組...
正妹櫃姐又繼續向她們介紹...
正妹櫃姐有眼神向我示意道歉一下,於是我又被晾在旁邊

然後有兩位櫃姐回來了,看起來應該是吃完午餐回來的
正在幫小蘿莉的媽媽介紹商品正妹櫃姐就呼喚剛回來的其中一位來幫我服務
她走過來問我想要看什麼?
我說我想試卡麥拉嘟嘟唇包組的顏色,然後指了#IT’S A GIRL那組

櫃姐問我:你沒有擦護唇膏或口紅吧?
我:對,什麼都沒有擦

我的嘴唇是一年四季都乾裂隨時都準備浮起脫皮的唇質
雖然這不是當天拍的
但因為最近換季的關係嘴唇狀況不太好
情況跟這張差不多
即使最近很努力的擦護唇膏,當天一沒擦就會變成這樣>"<
IMG_6853.jpg
剛回完矯正診嘴唇很腫的樣子有點傷眼真是抱歉<(_ _)>|||


我先前爬文過,知道M.A.C的冰淇淋唇膏不是很滋潤
不過我有萬能的Dior豐漾俏唇蜜!唇膏前打底或是唇膏後都超好用!
有了這支會改善很多我嘴唇上的問題~(超級愛卿)

而且靠櫃以來通常試唇妝的經驗
櫃哥櫃姐看我這糟糕嘴都會先幫我上護唇膏
還可以順便推薦他們家護唇膏商品XD
不過...這位櫃姐就直接幫我塗上唇膏了...咦咦咦咦???!!!
實在讓我臉上瘋狂的掉線下來

之前去過忠孝SOGO跟高雄夢時代的M.A.C
試唇妝前櫃哥櫃姐看到我的乾巴巴嘴
都會仔細的用棉花棒幫我上護唇膏推掉死皮然後才會上唇妝

Dior就不用說了
一定會祭出他們的明星品豐漾俏唇蜜來打底(所以我中招了XD)
這也是我擁有不多的唇妝卻大多是DIOR的原因吧

我看著鏡子中她幫我上唇膏的樣子
乾巴巴的嘴唇,因為唇紋縫隙唇刷塗過去的時候...
根本是過家門而不入啊!!!!
看著唇刷來回上色
可中間一條一條的壕溝我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而且還好幾塊卡在我的脫皮塊的邊邊角角
然後這位櫃姐用輕點+縱刷填補我的唇紋縫
彷彿試圖補救這慘況

我傻眼的看著鏡子
那像有壁癌的嘴唇還努力的被補土搶救卻還不成功依然斑駁的樣子

櫃姐接續義務的幫我上同組的唇蜜也義務的介紹
不過並沒有因為上了唇蜜情況有什麼特別逆轉性的改善╭ ﹀◇﹀〣
反而像土石流一樣地基外露 囧
而櫃姐卻還是一臉淡定不覺得哪裏有什麼問題的感覺

其實這組的唇膏色我還蠻喜歡的
光看顏色~很漂亮的冷色系的牛奶裸膚粉紅色,有甜甜的時尚感
唇蜜也不黏,滋潤度不錯,細緻珠光很有光澤的感覺
可是...購買慾望瞬間被打消p1_ico07.gif
日向是很重視KIMOCHI的人~


心碎的走出百貨公司後馬上拍了照
IMG_7174.jpg  
IMG_7176.jpg

從下往上的角度
IMG_7178.jpg

很明顯的唇紋(還粗細都有)、顏色不均、斑駁
我實在很想問櫃姊
你覺得這樣美嗎?是你被塗成這樣你會想買這樣東西嗎?
回到工作崗位上我還完全不敢跟同僚炫耀說你看這是我剛剛去試的色好看嗎...
可惜我忘了記那位櫃姐的名字4601aee4e7162dfed831a30fe1bd88aa_w35_h23.jpeg  雖然我已經無力去記了
把M.A.C口紅搞的像不知道去哪裡試的路邊口紅一樣...
我真不知道她怎麼敢這樣讓我走出他們的櫃>"<


順便放一張用DIOR豐漾俏唇蜜打底+癮誘超模脣膏比對
雖然這天嘴唇狀況沒那麼慘烈,不過應該還是看的出來某些地方還是有脫皮裂塊
IMG_3902.jpg 
可能冰淇淋脣膏不是滋潤屬性沒辦法拿來跟超模比
不過我相信如果起碼有個護唇膏打底就不會那麼慘...


所以真是令我一整個超大滅火,滅火的卻不是商品不優
是櫃姐的態度....................  

有人曾經不滿櫃姐的服務態度直接現場噹櫃姐的嗎?



arrow
arrow

    日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